墨瑾行

梦想是成为咸鱼,但是总是不能实现
作为一只缅因,我居然想成为咸鱼(果然是我!)
不求关注,有小心心和大拇指就好(其实我好想要你的关注www)

少主今天也是万人迷

惊!空桑少主突然变猫!众食魂非但不着急还把少主喵撸来撸去,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?
想知晓其中深意,请看《少主变猫记》(???什么鬼)
前几篇没沙雕成功,这次一定沙雕!


今天的天气不错。
伊黎趴在阳光下,接受阳光的洗礼。微风拂过身上的毛毛,舒服地让他忍不住露出小肚子,让人给他摸摸。
一只拥有蓝眼睛的白色短毛猫仰躺在窗台边,喉咙里发出细小的咕噜声。这是很舒服的意思。
伊黎变成猫了。
双爪抹了抹脸,伊黎对于变猫这件事还是接受良好的,毕竟一回生二回熟嘛。
不过佛跳墙在发现他又变猫后,急急忙忙的跑出去了。
大概是去找屠苏酒了吧。
小猫咪起身甩了甩身上的毛毛,轻盈地跳下窗台。
嘿嘿,变猫也是不错的嘛。还可以撸自己。
这边佛跳墙将少主又变猫的事告诉一众食魂。
“呵,我那蠢徒弟又做了什么蠢事把自己折腾成这样。”屠苏酒听到伊黎变猫便向伊黎的位置赶去。
“咪!”伊黎向屠苏酒发动小奶音攻击。
“……咳,”屠苏酒一把将伊黎抱在怀里,“让我仔细看看怎么回事。”
屠苏酒的手指从天灵盖摸到尾尖,伊黎身上的毛炸开,随后变成一滩水,翻过身露出肚皮,想让屠苏酒给他摸摸。
“哼,变成一只猫还真以为自己变成一只猫了。”
那你倒把揉着小肚子的手拿开啊。
后来赶到的食魂们嫉妒地看着屠苏酒。
“所以,少主这是……”锅包肉忍住将少主抱过来的冲动,还是将伊黎的安危放在第一位。
“没什么事,”屠苏酒手指挠了挠伊黎的下巴,“应该是上次令蠢徒弟变猫的因素还没完全消散,过几天大概就变回来了。”
“没有后遗症?”德州扒鸡看着躺在屠苏酒腿上舒服地喵喵叫的伊黎,心里痒痒的。
“没有后遗症,就是变猫期间会有猫的习性。”屠苏酒瞪了一眼偷偷摸摸想抱走伊黎的烤乳猪。
烤乳猪笑了一下,没收回手。我可是烈火丹心守护者·永焚者·烈焰降生火之诸帝。怎么可能被一个小小的医生吓住。
然而,让屠苏酒和烤乳猪,甚至众食魂都没想到的是,少主在他们的视线下被抱走了。
“哈哈哈哈,空桑的珍宝我先带走了!”三鲜脱骨鱼猖狂的笑声让食魂们脸都黑了。
“站住!千面之影我今日定要将你逮捕!”东璧龙珠以妨碍秩序为由追了上去,说他如果将三鲜脱骨鱼抓住,便要将少主养在他那,以免再被偷走。
真正原因是不是想抱抱少主喵,我们也不得而知了。
众食魂怔愣了一会,随后也追了上去。
他们可不想少主被除自己以外的食魂养。
其中以蟹酿橙,屠苏酒,子推燕,松鼠鳜鱼,飞龙汤,风生水起领先。
“非命,启动飞行模式。”猫咪一般的少主,有多么温暖呢……
“你们两条腿还比得过我魂力驱动的轮椅?笑话!”我那蠢徒弟可是你们抢的了的?
“果然,抢猫什么的,还是消亡的好……”少主还是待在我怀里最好……
“……”松鼠鳜鱼啥都没说,眼里只有猫咪样子的少主。
“哈哈哈哈,风生水起,比一比空桑少主是我先抢到还是你先抢到。”我可不会输给你!少主肯定是我的!
“……乐意奉陪!”小猫样子的少主……更加可爱了……
窝在阿喻怀里睡着的伊黎对此一无所知。
今天天气真好,适合睡觉。


喵喵喵喵,喵喵喵。喵喵喵?喵。(我崽崽真可爱。啊嘞,我咋也变猫了?唔……撸一下自己。)


这篇沙雕成功了,喵哈哈哈哈
猫咪崽依旧可爱(猛吸一口)

今天更新结束啦

评论(18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