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瑾行

梦想是成为咸鱼,但是总是不能实现
作为一只缅因,我居然想成为咸鱼(果然是我!)
不求关注,有小心心和大拇指就好(其实我好想要你的关注www)

少主今天也是万人迷

今天是孔雀明王啊,满足小朋友@青霄 的需求
因为不知道抱的花是什么花,所以就根据百度到的相似图片写了
今天不晓得会不会ooc呢

原本想下午发人多一点,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现在发了_(:3」∠ )_



一身华服的佛跳墙撑着手臂看着躺在床上的人。
因为酣睡脸上染着一层薄红,柔软凌乱的发丝铺散在床上,与白皙的肌肤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在空桑,食客们都说佛跳墙的美貌多么令人沉醉。
但佛跳墙认为,真正令人沉醉的,是少主。
异色瞳直直地看着伊黎的睡颜,似要将他映在眼里,刻在心里。
佛跳墙似被蛊惑了一般,微微俯下身,身上的珠串相击发出细微的声音,浅棕色的长发铺散开来,一些发丝还缠着些许黑发。
“美人……”佛跳墙吻着伊黎的额头,慢慢向下移去,眼睛,鼻梁,鼻尖……
然后便是唇……
好软。微闭着眼睛,张开唇轻轻咬上这块软糖,伸出舌尖描摹着唇的形状。
好想,更深地,去尝尝他的味道……
佛跳墙轻轻叹了一口气,可是他不能够那样做。
直起身,先是将自己的唇舔了一般,细细品尝少年的味道,之后才将少年唇上的水渍抹了干净。
“美人,该起来了。”佛跳墙摘下鬓边的孔雀翎,用宽大的羽毛抚上少年的脸颊。
细痒的触感和佛跳墙的声音终于将伊黎唤醒,鼻尖是淡淡的栀子花与薰衣草的香气,但最明显且熟悉的还是佛跳墙身上特有的香味。
“唔,佛跳墙?”伊黎很少见佛跳墙穿这一身翠绿的孔雀明王。
不可否认,佛跳墙的美貌配上这一身衣裳,更显得他雍容华贵,美艳绝伦。也只有佛跳墙能驾驭得了这一身衣裳了。
“自古香花赠美人,”佛跳墙将倚在床边的栀子花和白薰衣草递给伊黎,“这花束,只属于美人你。”而我也只属于你。
“这支翠羽,”将手中的孔雀翎别在少年的耳畔,“与我这支是一对,就像我与美人你一般。”也是一对。
少年一手抱着花,一手摸着耳旁的翠羽。脸上的红晕加深了一些。
“谢谢。”
“能让美人展颜,是我的荣幸。”
孔雀明王神魔一体,但我只想捧你上那神明之位,而我,甘愿为你入魔。


小剧场
少主(洗漱中):嘴巴怎么有点肿?奇奇怪怪。该不会是被蚊子咬了吧?
我(无声呐喊):崽!不是蚊子!是花孔雀!!开屏求偶的那种公孔雀!!!
论,我的白菜被菜拱了怎么办?(好像哪里不对?)急!


aaaaa,其实渎神也可以哦
用了一点点孔雀明王皮肤语音
这个皮肤我真的不晓得可以啥play,就只能想到那个羽毛和花😂
对不起,是我文笔太烂
(唔,我想写小车车了)

评论(7)

热度(37)